金老!!
真的是一個時代又過去了QQ

當年還是小朋友時看某兒童雜誌講重陽節,不曉得怎樣扯到了王重陽,又扯到了古墓小龍女,剛好家裡有一套神雕就順便當補充知識看了(咦)看到他媽的人渣尹●平(←據說改版有改名?)覺得這套書真是色色的,直到看了各種外傳才發現這是小意思……不對怎麼講到這個了,總之金老作品就是這套啟蒙,當中也有許多讓還是小朋友的吾覺得很衝擊的部份:過兄的手臂是真的斷了!!!怎麼可以斷!!他不是主角嗎!!!還有那個十六年!!都能讓一個嬰兒變高中生,小龍女變老龍女了啊!!太久啦!!

然後就是G8人郭太太,G8人郭小姐,連帶著看郭先生也覺得有點討厭,直到後來看了大漠英雄傳(←所以我一直想問為什麼後來是射雕英雄傳啊為什麼啊)……G8人丘處機!!!!一切罪惡的開端!!!!但是不曉得是吾的記憶出了問題還是版本問題,之後看到有人在討論這部的時候好像多了不少不認識的人……因為看的次數太少了嗎?

家裡頭唯三的第三套是鹿鼎記,當時還想著同一個作者的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然後就因為第一章的字拆不出來惱羞成怒了,現在忘了是什麼字不過那種惱羞的心情還記得,改天再去書店立讀一下。

之後就是踏進租書店押金二百元開始補完之後的倚天(書背是黃色的那一版),人物太多只記得金毛獅王和小昭(喂)本來以為的主角張爸爸壯烈成仁讓吾嚇到了啊!!!之後怎麼辦啊!!!然後兒子就上位了。

然後可能剛好有在看什麼漫畫,對於什麼八部眾很有興趣於是接著補天龍八部,覺得這部好好看啊!!說不定是有之前在看連續劇版都只能看到前幾集的怨念在裡頭?超級契丹人蕭老大好帥啊啊啊!!!話說回來目前最有印象的就是胡軍版的蕭峰和乾咳就要吃咳精版的慕容復。

笑傲是看了林青霞版的才去補原著,看到東方不敗才沒幾行就領便當時不禁潸然淚下QQ後來買的那一版好像微妙地多了幾頁,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其他像是俠客行好好看啊哈哈哈哈哈連城訣好衰啊啊啊啊碧血劍金蛇郎君男神但其實吾比較想看鐵手姑娘和青青妹子(聽說後來被改掉了覺得難過)其他記得不清楚就不提了。

謝謝金老豐富吾的人生Orz一路走好。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歌太神了怎麼辦!!


本來想清心寡慾撐到九龍風水傳重製版出來,這下可能沒辦法了。總之大概決定要買哪張CD了嚶嚶嚶平沢進的歌在吾腦內足足發酵了十年才爆啊……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Crimson peak。
因為媽媽很想看Loki,所以今兒個就……

以下感想各種爆雷。
一,前半段到老爹死掉之前都很無聊,要不是媽媽在身邊會很想掏出手機看小說的程度。
二,服裝/佈景/音樂/角色都很好,相比之下劇情只能呵呵了。
三,初婚妹子找老公大忌:戀母/戀姐/戀妹,and有夢最美犯罪相隨。
四,雖然很喜歡廢墟but吾覺得是個人都不會想住在漏水/下陷/透風的房子裡。好歹也在旁邊弄個堅固易維修的小屋吧……
五,若是這片拍成全能住宅改造王應該可以獲得空前迴響↓
吾不會做PS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鬼吹灯!!
電影版有陳坤,有點想去看。感覺很大製作的樣子啊……

但其實理想的主角是成龍+洪金寶這樣(腦中只有這樣三十年前的卡司……orz)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購物。
雖然買的是台版。

出片到現在,去年底的時候才想到啊對吼要買,結果手滑買了BUCK-TICK,現在!錢包!有餘了!!心就野了就下手了。1988-1998也買了,應該可以聽很久。

覺得現在買CD都是買精選集聽老歌,現在想想好像能理解父母買姚蘇蓉麗君的心情了……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異國風味神話劇。
被推了,吾就看了……



開了之後發現這!一!集!有!三!小!時!!!要不要這麼凶殘!!
據說有幾百集,號稱印度的鄉土劇,真的看得完嗎?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這週末。
本來想要去買B'z精選集的,結果看到↑的sony台壓版,手一滑就……

為神馬!!!!!!!

而且隔了幾年事到如今來看櫻井氏覺得好妖妖妖妖妖妖妖……就是那種播放PV時會覺得他!在!看〜你!背!!!!後!!!啊!!!!!!!(不是恐怖片

於是不小心就上油管找了些訪問來看,意外的櫻井氏好像頗愛笑的樣子。還有和櫻井比起來西川貴教看起來好幼嫩啊越活越回去了有木有(捂臉)

DVD還沒看完,改天繼續。

>>>

姐姐帶小朋友回家,因為小朋友看到PS2手把想玩,所以只能開ぷよぷよBOX來玩……雖然畫面可愛但是難度一點都不可愛……有時連骷髏頭都打不過我的智商好像沒得救了Orz

於是吾只好玩小朋友。

>>>

家裡沒有第四台,想要惡補一下星爺的電影還挺不容易的,youku一直連不上好痛苦……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戰鬥力。
因為看到精靈寶鑽裡頭米爾寇和昂哥立安打劫了維林諾後跑掉後起內訌。

微妙的力量比。

米爾寇>索倫

昂哥立安>米爾寇

一群炎魔>昂哥立安

甘道夫=炎魔

也就是說如果是一群甘道夫的話就可以輕鬆打爆索倫的老闆這樣……

結論就是中土各種大戰爭打那麼久就是因為甘道夫的產量太少的緣故!!!(誤
好在昂哥立安沒有想說要征服世界……

總之看到米爾寇哀得驚天動地召喚出他的小夥伴炎魔們來群抽昂哥立安感覺好愉。還有這時候的索倫在幹嘛……汝家老闆被關了上千年好不容易逃出去又被人欺負的時候居然只有炎魔跑出來救場,如此鄂管墮胆Р式貲に皺Α!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要看的書好多!
買的書和借的書還有預定要重看的書!全!都!到!吾!的!碗!裡!來!了!!

書櫃如此充實吾卻坐在電腦前…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完食啦!!
隔了這麼久,終於是看完了魔戒三部曲的完整版了。其中王者再臨對吾來說根本就是新片啊!!很久以前在電影院對這部的感想就是覺得很謎很謎,一切灰飛湮滅就ED了,是因為經費不足還是怎樣?!但是看了完整版才發現原來只是單純的時間不夠這樣。

從早上開始在小朋友要媽媽的哭聲中看完了。吾也挺能忍的。

話說回來吾的目光好像從第二部起就開始不斷地追著〜洛汗的〜〜伊歐墨先生跑,每次看到他就會呵呵笑,「嘿嘿嘿殺胚登場了汝等半獸人死啦死啦〜」這樣,這位仁兄才是大殺器,其實在在沒有人看得見的地方默默地用憐憫的眼神看著精靈和矮人,「哎唷咱們差了一位數耶」←吾為何會有這樣的腦補。

另外上了戰場就被馬拖回家,劇中戰鬥力表現如此低下的法拉墨,總是讓人擔心「哎唷小二子汝看上的可是殺胚的妹妹啊,安格馬巫王可是交代在這姑娘手下的啊,家暴起來汝的戰力真的大丈夫?!」泡妞泡到個女漢子,但不得不說算是魔戒裡頭唯三的人生贏家之一……伊歐墨哥哥沒有法拉墨哥哥也沒有,果然戰鬥力只要保持在可以欺負哈比人的程度上就對了。

安格馬巫王真是帥氣有木有。特別是斗篷一角露出的美腿好性感有木有。
但因公殉職神馬的說得好聽但是魔多連個鍋都沒有而且很快索倫就要和汝結伙同行了撫卹金不想也罷。

改天有空再看幕後……
分類不可 | comments(0) | -
Advertisement